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城北:“和合家·伴成长”婚姻家庭指导教育进儿童驿站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家长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会成为孩子强大的心理支持,让孩子获得爱与尊重。

8月18日晚上,在城北街道南山村妇女儿童驿站,来自温岭市家庭教育讲师团的林小刚老师开设“和合家·伴成长”婚姻家庭课堂,为在场的小朋友与家长们开展主题为“美好沟通,和谐亲子”的宣讲活动。

宣讲中,林小刚围绕理解和尊重孩子、拥有一颗宽容的心、给孩子树立榜样三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沟通交流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性,指出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可以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让孩子得到更多的关爱,从而培养孩子良好的人格和道德。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家长与小朋友们听得认真,老师还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围绕孩子的心理健康、学习习惯等方面答疑解难。大家纷纷表示,婚姻家庭课堂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知识讲座进驿站,让儿童驿站变为快乐驿站,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