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妇联开展机关“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温岭市妇联组织开展“510我要廉”机关廉洁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反思对照,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纪律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组织新入职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法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组织开展“悦读初心·书香润廉”读书分享会,青年干部职工在读经典、话清廉、忆初心中分享读书感悟,先后推荐了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强的有关廉洁方面的书籍。全体人员集体诵读北宋周敦颐《爱莲说》,在朗朗诵读声中净化精神境界,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温岭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仰、更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

640.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