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横峰:“童盟”公益课堂走进横峰儿童之家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市妇联组织“童盟”合伙人项目公益课堂走进横峰街道各村儿童之家,以丰富辖区内儿童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在横峰街道西塘村文化礼堂“儿童之家”,“棒棒哒教育”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几何素描、创意素描活动。课堂上,老师循序渐进地教授孩子们素描知识,从选笔、用笔、运笔、姿势练起,由浅及深涵盖了素描的方方面面。通过对几何体的观察和绘画,让孩子了解物体的透视关系,培养其立体感和空间想象力,也从中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和艺术素养。

在横峰街道方家洋村文化礼堂“儿童之家”,“创慧教育”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一起进行英语绘本阅读,通过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小朋友们认识一到十的数字单词拼读,更好地锻炼孩子们的学习记忆能力。

下一步,横峰街道妇联将继续依托儿童之家,精心打造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让儿童们在趣中学、在学中得、在得中悟,促进辖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