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横峰: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16日上午,横峰街道组织综治、应急、消防、交通、市监、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卫生、行政政法、公安派出所等20多个部门单位走进第二鞋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派发宣传单、悬挂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组织安全生产宣传车队巡街广播等方式,集中宣传近30个与安全生产相关的主题内容,向过往市民、园区企业主和职工普及安全知识,并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细致答疑解惑。

生产安全、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活动中,市民们也围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某企业职工陈先生表示,活动不仅宣传了安全知识,也教会了他们如何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更让每个人绷紧了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

活动还设置了消防应急装备展示区,消防救援人员“面对面”向市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防毒面具、逃生绳等“消防三件套”的使用方法,让市民身临其境学习应急处置、消防逃生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0个,组织流动宣传车16辆,现场向企业主、员工、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分发各式安全小礼品2200多份,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进一步在辖区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