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端午佳节艾粽飘香 横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粽叶裹吉祥,佳节又端阳,声声离骚、悠悠粽香,最是道不尽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时临仲夏,岁至端午,连日来,横峰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增加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欢声笑语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文化传承中感悟先贤哲思。


街道总工会

横峰街道总工会组织企业职工代表、党员志愿者开展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学习,各企业职工之间相互增加了感情和友谊。同时,街道还组织工会志愿者把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送往横峰曙光小学,为辖区民工子弟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


街道妇联

横峰妇联联合横峰社工站、农商银行横峰支行、马鞍桥村文化礼堂开展“妈妈的味道”美食巧女评比包粽子活动,评选出最佳人气等奖项。同时,包好的粽子由巾帼志愿者们送给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的端午节。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