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横峰:迎端午 品民俗 同心慰问暖人心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包“五色粽”、赛“旱地龙舟”、送温暖……6月1日上午,横峰街道机关党委联合横峰妇联、洋江村两委、台州春雨公益协会举办“品民俗 树新风 迎端午”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端午民俗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中增进干群感情,共树文明新风。街道机关党员、村两委干部、妇女群众、少数民族、企业职工代表以及新联会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五种颜色的主题粽,寓意五个美好愿景。有少数民族、巾帼志愿者朋友参与包的民族同心粽,共画民族同心圆;有横峰机关党员、村干部包的爱国廉洁粽,纪念屈原等爱国先驱;有爱卫健康粽,将端午节杀菌防病民俗与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有传承文明粽、共富共美粽,预示横峰人民通过全域改造,在物质富足、精神富裕上持续迈进。

活动最后,近千个粽子饱含着关怀与祝福被装入保温箱,由街道党员、巾帼志愿者专车送到了辖区民工子弟学校师生以及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和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手中,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