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创新 女性风采

女性风采

泽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巾帼主播助共富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泽国镇巾帼主播林晓蕾是台州市巾帼云创客联盟成员也是巾帼创富“家门口”巡回培训导师2021年开始,林晓蕾专注于女鞋直播带货主播事业,不断提升自身直播水平,打造了最高单场时长直播12小时女鞋直播专场,每场直播带货都能有不错的业绩,同时也带出了13个新人主播。近年来,在温岭市妇联的支持下,林晓蕾发挥个人优势,将直播带货培训送到乡镇50场,培训人次3500人。石雅琴便是林晓蕾直播团队的一员,2020年刚大学毕业的石雅琴遇到找工作难题,不知该如何提升自己,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了市妇联举办的电商培训,恰巧遇上当时的培训导师林晓蕾,通过此次百名女主播培训,在市妇联的创业帮扶下,石雅琴与林晓蕾结对,并加入了她的直播团队,凭着自身的努力和创业导师林晓蕾的帮助,石雅琴的直播平台账号已经小有成绩,目前已经有了30000的粉丝,带货量月销上百万。

除了通过直播培训铺就创业圈大平台,林晓蕾还主动发挥自身的直播专长,加入泽国镇网红党支部的“红色直播间”,向直播间里的观众宣扬泽国企业文化,展示产品细节,助推当地产品更好地走出家门。同时,她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红色直播间”的“红色大V说防疫”网络快闪栏目,在直播带货过程中发起3分钟疫情防控动员宣传,呼吁直播间观众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疫情防控。

1-5.jpg

共富之路独行快,众行远,打造创业圈,越分享,越成功。在女电商创业圈的共富路上,林晓蕾充分发挥主播专长,引导广大妇女以“家门口”创业形式带动就业实现共富,把妇女所需转化为共同富裕的内生动力,引领和带动更多女性拥抱数字经济,共创巾帼共富,共享美好生活!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