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举办庆祝112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共富”场景应用启动仪式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7日下午,温岭市“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暨“巾帼共富”场景应用启动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德兴,市政府副市长王敏峰,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等领导出席。市人社局、农水局等部门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妇联负责人,市级九大系统妇委会主任,2021年度“百个最美”代表参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为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带来了美好祝福,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妇联组织在助力共同富裕、推动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素质全面提升、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探索。对标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高举奋斗旗帜,坚决扛起“巾帼共富”时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做好妇女群众服务;坚持与时俱进,凝心聚力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继续建新功、立新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讲话,她要求广大女性和家庭加速奔跑,全力实施“共同富裕巾帼五大行动”,以“巾帼红”行动,凝聚共同富裕建设共识;“巾帼创”行动,激发共同富裕发展活力;“巾帼和”行动,筑牢共同富裕最小单元;“巾帼家”行动,建强共同富裕家庭基础;“巾帼爱”行动,推动共同富裕共建共享。以“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奋斗姿态,在温岭共富先行、再创辉煌的新征程上唱响巾帼赞歌。

    为打造“先富带后富、先富帮后富”的巾帼共富生动局面,市妇联启动实施“百千万巾帼共富牵手行动”,以组建百支创业导师团队,培育千名巾帼创业创新带头人,带动万户家庭致富。会上,创业导师团队与镇(街道)妇联签订了创就业合作意向书。启动上线了女性“家门口”创就业应用场景。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