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大溪:共促消费公平 “315”街头宣传热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15日,大溪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联合党建办、妇联、团委、工会、食安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司法所和法庭等部门,汇聚彩虹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队等力量,走上街头,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相关知识,共促消费公平。



当天,活动重点推广了刚刚上线的“消费宝”,该数字化应用聚焦消费维权、消费环境建设重点领域,通过数据集成、流程再造、业务优化,在实现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一件事”全程质控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特色服务。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扫一扫,进行了初体验。

现场,群众除了可以学到消费相关知识,还能学到民法典、食品安全、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禁毒等内容,提升综合素质,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