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唱响共同奋斗新征程的时代赞歌,致敬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历届三八红旗手(集体),2月28日上午,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成立大会在温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敏峰,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飞飞,台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招领,温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等领导出席。台州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相关人员,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全体成员参会。

   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赓续红色基因,汇聚同心同向“巾帼力”;二是矢志担当作为,当好联盟发展“领头雁”;三是不负时代韶华,争做巾帼助富“排头兵”。希望各妇联组织、主席团和联盟成员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章程》、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为更好地助力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积极响应台州妇联号召成立了“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五大行动服务队。台州市妇联主席范卫东为“巾帼红”“巾帼创”“巾帼家”“巾帼和”“巾帼爱”五大服务队授旗。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