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幸福女性

幸福女性

松门:开整理收纳公益课 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衣柜里的衣物如何分类?各式各样的收纳工具如何使用?杂乱无章的屋子如何整理?…… 3月3日下午,松门镇妇联开展“共建悦生活,同绘和合家”主题活动,邀请高级衣橱管理师、高级空间管理师李苗飒给妇女姐妹们传授衣橱整理小技巧。

来自椒江区的整理收纳师李苗飒,接触这一行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他通过现身说法,系统讲述衣橱、储物等空间的收纳方法与技巧,“别开生面”的讲解让听课的家庭主妇们收获多多,大家感叹原先以为收拾屋子是个简单事,没想到有这么多门道,真是大开了眼界。

在讲解“整理收纳”方法的同时,老师还在课堂上介绍了“整理收纳师”的专业课程、工作范围、行业分类和职业前景等情况,引发现场热议。

据了解,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整理收纳师倍受业界瞩目,在中国,整理师正以高于家政人员几倍的高薪亮相,为城市正在兴起的中产阶级提供优质服务和收纳方案,市场前景广阔。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