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妇联召开“巾帼共富”场景应用推广专项工作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上午,“巾帼共富”场景应用推广专项工作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各镇(街道)妇联主席、相关负责人及市妇联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参会。“巾帼共富”场景应用于1月上架浙里办试运行,春节前后在城西街道部分村(社区)进行了试点信息采集。为了更全面准确地掌握信息,提升应用使用便捷度,市妇联首先安排专班成员通过手机投屏向在座各位对“巾帼共富”场景应用操作进行了手把手的培训指导,制作并分发了《巾帼共富应用操作指南(视频版)》,及时全面听取操作者感受及需要技术改进等相关问题。市妇联副主席滕毓及时解答了应用推广的部分困惑及难点,按乡镇进行了具体任务分配,并明确了任务完成的进度表,要求确保应用推广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市妇联主席王静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广“巾帼共富”应用场景的重要意义二要对照要求,全速推进。做好全面发动,积极营造氛围;加强业务培训,层层动员部署;科学合理安排,高效有序推进。三要注重方法、形成合力。注重资源整合,争取多方支持;注重因地制宜,强化示范引路;注重方式方法,及时总结反思。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