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松门:国庆跟着志愿者开启红色之旅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0

1_副本.jpg


为了给予儿童更多社会关爱,国庆期间,温岭市松门镇妇联、团委、关工委联合温岭市恩利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团支部、温岭市益善好人志愿者服务中心、天宜社工等,组织了辖区19位儿童来到革命老区坞根镇,开启国庆红色之旅活动。


2_副本.jpg


坞根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诞生地和主要战斗地区,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同学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了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革命烈士陵园,他们穿过红军台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


3_副本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小学生,在纪念碑前,同学们一起重温入队誓词,还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观看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斗争史《星火耀黎明》纪录片。


4_副本.jpg


听了陵园工作人员讲述的红色故事后,大家都被感动了。他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那种为了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要克服眼前的困难,认真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万顺红糖厂,体验打炒米、制作棉花糖的乐趣。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