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大溪:“喜‘燕’知反哺,慈母笑开颜”亲子系列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为此,大溪妇联联合社工站、方岩社区共同开展“喜‘燕’知反哺,慈母笑开颜”亲子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孩子们把用满满爱意制作的润唇膏亲手送给妈妈,与父母一起观看亲子系列电影来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社工介绍了本次制作口红的材料,并详细讲解了润唇膏的制作过程,大家小心翼翼地先后将基础油、蜂蜡、小烛树蜡、维生素E等天然原材料倒入量杯均匀搅拌,加热至材料完全融化后,滴入精油,一气呵成倒入模具中,等完全冷却后再进行脱模。简单的几个步骤,一支由自己亲手制作的天然润唇膏便做好了。大家欣赏着自己的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记得你”,“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死亡不是生命的重点,遗忘才是”,“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在电影《寻梦环游记》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儿童和家长们也都收获着自己心底的那份触动,那触人心弦的共鸣和对亲情的感悟——正是因为自己付出了爱,才更能够感到收获爱是多么的弥足珍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人们放下手机、放下工作,让孩子们放下游戏、放下网络,拥抱彼此,感受传统的“天伦之乐”,沐浴在家长们的爱心陪伴下,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是爱与陪伴,作为家长的我们同样也深悟到什么是责任与奉献,思考如何与孩子共情共处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用心用爱智慧陪伴共同成长。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