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好家风·她力量】坞根妇联开展“传递好家风 崇尚勤俭节约”主题宣传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8月20日,坞根镇妇联发动花溪村、红山村巾帼志愿者分别对该村的巾帼文明示范线和家庭建设综合服务示范线的家庭户开展了崇尚勤俭节约好家风知识的互动问答活动。

红山村巾帼文明示范线和花溪村家庭建设综合服务示范线是坞根妇联好家庭好家风建设的示范点,线上巾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每月开展2-3次。沿线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崇尚勤俭节约的倡议书,告知家庭户厉行节约 ,朴素持家,做勤俭家风的传承者杜绝浪费,文明用餐,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防控疫情,警钟长鸣,做粮食安全的守护者;垃圾分类,环境整洁,家家户户做环保达人,家庭户与志愿者通过问答互动方式提升了认知度和满意度。

广大家庭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让勤俭节约进一步厚植好家风内涵,让文明健康进一步提升家庭成员素养,共同为活力健康的坞根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