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太平:东辉社区开展“全民防诈骗,共建平安家”宣讲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增强广大群众对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427日上午,太平街道妇联联合太平派出所在东辉社区开展防诈骗宣讲活动。

太平派出所金宴西警官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居民普及了投资诈骗、交友诈骗等诈骗手段及防诈骗的方法,还重点提醒居民切忌贪小便宜,不轻易将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在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辖区居民群众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应如何处理,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