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绽芳华”巾帼党史宣讲比赛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4月25日下午,温岭市“巾帼心向党 百年绽芳华”巾帼党史宣讲比赛决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火热进行中。全市16个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九大系统妇委会主任及各村(社区)妇女代表近百人集聚一堂,共同观摩。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潘丹、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文明办主任龚平,箬横镇组织委员、市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材料组组长吴敏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员陈晓,市妇联副主席滕毓、赵茜、陈娅婷担任主评委,分别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感染力、综合形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决赛选手她们有的以时代列车播报员的角色别具一格地讲述了百年巾帼力量的蓬勃发展,有的通过讲述自己的特警梦及战友的家国情展现了特警的别样风采,也有的以英雄李焕英们的视角讲述了各个时期的伟大母亲,更有的以一个微笑、一份责任、一种担当串点连线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让人不禁泪湿眼眶……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划系统的陈巍巍斩获一等奖,政法系统的朱婷婷,财贸系统的丁雅薇、党群系统朱芳芳荣获二等奖,财贸系统金璐怡、泽国镇叶思宏、宣传系统郑慧、石桥头镇许先红、箬横镇俞柳颍荣获三等奖。

市妇联将在比赛选手中选取部分成员担任市巾帼红色宣讲团成员,以不同形式走进基层,走向群众,为即将到的建党100周年掀起群众性学习热潮。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