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坞根镇妇联发动各儿童之家开展送家风、送关爱活动,丰富疫情期间的寒假生活。

 花溪村儿童之家组织家长孩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烈士陵园给孩子们讲红十三军二师的故事,在花溪红军井讲老一辈的故事,孩子们听了都说:饮水不忘挖井人,我们长大了也要保卫我们的祖国。还为小朋友们带去绘本、手工制作等课程,手工制作《迎新年、做灯笼》活动,材料是新年红包制作出非常喜庆的灯笼,寓意就是过年了要红红火火。

   其它村儿童之家也都相应地开展了关爱留守活动,送去书包、书籍以及棉被、毛巾、米面油等慰问品。坞根镇妇联共发动巾帼志愿者70多人,共慰问资助贫困儿童28人。各村妇联组织情暖这个冬季,切实将“把爱带回家”这项活动贯穿始终。

   通过“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活动,希望让每一个在困境中的儿童,每一个家庭都无须“怨杨柳”,都相信“春风”终会度过“玉门关”!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