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石桥头妇联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志愿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以“环境大革命、习惯大变革”为重点的环境革命,持续深化“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向善、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文明风尚。石桥头镇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志愿日行动。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土坦新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洁”行动,清理门前屋后的积水容器及水缸,并对村庄环境进行整治。逐步推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沙角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共筑新风”行动,扎实推进爱心对接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情感心理疏导、环境卫生清洁、生活物资资助等温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风采,展示社会关怀。

上王村文化礼堂巾帼志愿者在村部周边开展大清扫活动,清扫广场上的落叶和垃圾,拔除杂草,打造卫生整洁的村庄居住环境。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