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城南:牵手困境儿童 体验采摘乐趣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为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3月29日,城南巾帼志愿者联合党员志愿队组织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草莓采摘志愿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并确保孩子们活动时的安全,参加活动的6名儿童均安排了一至两名志愿者全程陪同。分好组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草莓园进行采摘。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拿着篮子,认真挑拣着又大又红的草莓,享受自己动手采摘果实的乐趣。活动结束后,每个孩子都带着自己亲手采摘的一篮草莓回家,要将劳动成果与家人一同分享。

     此次活动丰富了困境儿童的生活,让困境儿童开拓了视野,体会到采摘的乐趣,为他们的健康成长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2.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