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城南:“志愿红”助力,文明清明新风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2020年,特殊的清明节,城南镇妇联向全镇姐妹发出号召:倡导新式的祭祀方式,号召过一个文明清明节,努力在全镇形成文明清明的新风尚。   

 4月4日,为贯彻好“争当自觉响应号召的先行者、争当摒弃传统陋习的践行者、争当弘扬文明新风的倡导者”的倡议,城南镇巾帼志愿队联合城南党员志愿队、城南义工队在城南公墓开展文明祭扫系列活动。

     一、现场宣传文明清明新风尚,引导市民绿色祭扫。

志愿者们在公墓主要入口通过现场劝告、喇叭播放等方式向祭扫者宣传,倡导少烧或不烧纸钱,减少环境污染,让清明更清明。

    二、开展公墓多维巡视,为安全清明盖上一张保护网。

  志愿者们通过无人机与现场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的监督各公墓点,为安全清明提供强有力保障。

    三、提倡鲜花祭奠等现代祭扫方式,寄托哀思。

 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鲜花代祭扫”公益服务,为无法进行现场祭扫的几百对墓穴送去2000多支鲜花。

9.jpg 8.jpg 6.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