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石桥头:巾帼志愿者清明节开展无偿代扫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4月4日上午10点,随着警报的拉响,安息陵园前,石桥头镇巾帼志愿者们、值勤工作人员尽皆伫立默哀,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该镇还准备了3000余份白菊花,志愿者们手捧鲜花,按照墓区规划路线,向无家属前来扫墓的墓穴鞠躬致意并放上鲜花,无偿代扫表达哀思。

清明节祭扫缅怀先辈是我国的传统习俗,近年来,随着镇妇联移风易俗宣传工作的推进,用鲜花祭祖群众认可度越来越高,也成为了清明祭祖的一种新风尚。当下正值新冠肺炎战役关键时期,石桥头镇妇联倡导村民通过浙里办App“殡葬一件事”的祭祀功能或微信公众号“百善殡葬网”,以网络祭扫、居家祭奠等新方式缅怀追思,被广大群众所接受。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