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石桥头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同心 创城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新一轮环境革命,持续深化“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向善、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文明风尚,近日,石桥头镇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创城集中志愿日行动。

文明同心 创城同行。石桥头镇卫生院巾帼志愿者在老年人接种流感、肺炎疫苗现场维持队伍秩序,引导老年人有序就诊,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镇卫生院医生志愿者来到石桥头镇洞桥·双岙村文化礼堂开展义务量血压活动,将健康服务带进村居,让老年人们及时掌握身体健康状况。下宅金村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宣传活动,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鼓励每一位村民积极参与,在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相互监督,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制止,为营造良好的村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沙角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旁的杂草、垃圾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不留卫生死角。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