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石桥头镇沙角村儿童之家开展垃圾分类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进一步鼓励儿童之家加强自身建设和激发创新活力,石桥头镇沙角村儿童之家开展了“让垃圾焕发新的活力”为题的公益活动,活动为期一个半月。

据了解,为了保护环境、创造美好家园,石桥头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石桥头镇妇联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方法,倡导将农村生活垃圾分为易腐垃圾和不易腐垃圾,从而达到资源化利用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在儿童之家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活动,深化“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理念,重新定义垃圾。活动由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头脑风暴—垃圾资源化方法、以及制作环保酵素、分类宣传设计赛,我是小小分类宣传员等活动组成。对于一个人来说理念形成的关键时期是12岁之前,垃圾分类是一项新兴事物,要抓住关键时期才能事半功倍。同时,通过孩子的力量影响一个家庭,普及垃圾分类。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