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大溪:志愿暖冬 喜迎新春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春节临近,春运大潮也已开启,返乡旅客纷纷踏上归程。1月15日,大溪镇妇联联合宣传线、团委、禁毒办等部门及彩虹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红十字会等社会力量,带领大溪小学的小朋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在人流量密集的汽车站开展“文明暖冬·喜迎新春”集中志愿活动。

当天,汽车站大门口拉起了横幅,摆起了长摊,涵盖了婚丧礼俗整治、家风家训、家庭教育、禁毒知识、垃圾分类、健康卫生等知识的宣传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旅客不但能够学到相关知识,还能获得春联、福字等春节礼物和纪念品,把关怀和爱带回家。

小志愿者则在大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在学习了刚刚开始实施的《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后,走进候车大厅,为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旅途劳顿的乘客送去水和食物,并且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成为一名“小小暖途守护者”。

春节期间,该镇妇联还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知识宣传、文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温暖回家路,幸福过大年。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