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妇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上午,市妇联领导班子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会,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潘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妇女运动史话》及《温岭市妇女运动史》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研讨》为题带头研讨发言,着重就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分享感悟。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提出建设“五个过硬”妇联干部队伍,所谓“五个过硬”,即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同时,提出“三项举措”强化队伍建设,所谓“三项举措”即以落实“一岗双责”为重点,以强化担当为抓手,以强化制度建设为总揽。

其他班子成员则分别就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廉洁自等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下阶段,市妇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有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总目标,落实好《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努力做到“五个聚焦、五个争当”,即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争当妇女思想引领者;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争当妇女力量凝聚者;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争当妇女发展助力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争当妇女维权服务者;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争当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1909232052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205139.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