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文明”可以兑换礼物 大溪镇这个创意集市很有意思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个烟蒂兑换1颗糖、5个废旧电池兑换一包纸巾、5个塑料瓶兑换一瓶水……9月18日上午,在大溪镇市民公园,由镇宣传办、妇联、团委联合策划发起的“文明大溪 有你有我——文明换礼创意集市”开张了,大溪中心卫生院、彩虹志愿服务中心、巾帼志愿队、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大溪经营部、温岭市农村商业银行大溪支行等各界力量纷纷参与其中,吸引数千群众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

活动包括“变废为宝,垃圾换礼物”、“巡河护绿,守护母亲河”、“解密新礼‘一十百千万’”、“便民服务,义诊送健康”、“食品安全,谣言粉碎机”等八大环节,囊括了现代文明生活的方方面面。

当天,志愿者在“集市”摊位上一边忙着分发婚丧礼俗整治、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卫生健康等宣传手册,一边宣讲相关知识,还要帮群众兑换礼物,也要参与垃圾清理、义诊、理发等活动,虽然每个人忙得满头大汗,但看到群众接受文明洗礼,参与文明行动,无不喜笑颜开。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是“文明大溪 有你有我”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之前该镇举办的游园会、大讲堂等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阶段将会继续开展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的活动,宣讲文明,传播文明,创造全民参与文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提升“小城市”的文明水平。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