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温岭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阮积庆等领导亲临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温岭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关于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温岭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也于当天下午举行。潘丹当选为新一届市妇联主席,滕毓、赵茜当选为副主席,程咪咪、江沙沙当选为副主席(挂职),郑娴、江桂兰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190918083950.jpg

阮积庆代表中共温岭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后五年是温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务必要立足新起点,始终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要求,以更高标准定位妇联工作;始终把融入大局作为根本任务,以更实举措发挥妇女作用;始终把服务妇女作为根本靶向,以更优服务凝聚巾帼力量;始终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以更强队伍保障履职尽责。在市委领导下,以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为引领,团结广大妇女以良好的风貌、奋发的作为,为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微信图片_20190918084004.jpg

潘丹代表新当选的市妇联执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表态。她表示定将尽心履职,不负众望,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引领联系服务的工作“生命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秉承“中心工作﹒巾帼先行”的优良作风;实干担当,精准服务,履行维权和发展的“双重”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贯通与妇女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全力推动温岭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18084000.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