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全市妇女瞩目的温岭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开幕!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跃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市委常委、副市长蓝景芬,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颜惠珍、叶旭艳等领导及各界嘉宾出席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十二次妇代会代表、历届市妇联主席、群团负责人代表等。出席大会的还有300名妇女代表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541.jpg

徐仁标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妇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徐仁标强调,未来五年,是温岭全面进入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历史时期,也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引领文明新风尚,昂扬奋斗新姿态,争当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勇于担责、砥砺奋进,心怀家国、传承美德,自立自强、人生出彩的时代女性。徐仁标指出,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对于朝气蓬勃的妇女事业而言,是最好的发展机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勇毅笃行中开启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545.jpg

王跃军代表台州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我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弘扬垦荒精神,争创巾帼业绩”主题,坚持思想政治强引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奋勇争先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新时代建设;坚持文明和谐强培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家庭新建设;坚持改革当先强活力,以更加有为的作风推进妇联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550.jpg

市妇联主席潘丹代表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     为谱写美丽活力幸福的新温岭篇章贡献“半边天”力量》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温岭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温岭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引导广大妇女要始终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记光荣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走在前列,建功立业,争当坚守初心、传承匠心、立德修心、独具慧心的新女性,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引领新风尚、塑造新形象中绽放巾帼芳华,为实干建设新温岭贡献“半边天”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600.jpg

会上,团市委书记郭寅代表市各群团组织为大会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555.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