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大溪:弃婚丧陋习,倡文明家风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中国是个礼仪之邦,自古以来,人们就重礼节、讲人情,注重礼尚往来。当下,大溪婚丧嫁娶等“红白事”大操大办现象普遍,为改变这种陋习,大溪镇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婚丧礼俗整治工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俗,弘扬优良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9月5日上午,大溪镇妇联牵头举行集中签名活动,并向群众介绍《大溪镇关于深入开展婚丧礼俗整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细则》,大力推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减办。

 

 



当天下午,在全镇深入开展婚丧礼俗整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上,镇妇联主席郑雅向全镇广大家庭和全体妇女姐妹发出了《弃婚丧陋习,倡文明家风》的倡议,倡导做新风正气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不断为社会注入正能量,让大溪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