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市妇联在城南镇召开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试点观摩会和全市部署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6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城南镇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该镇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列席特邀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妇联主席潘丹、镇党委书记叶永峰出席会议。全市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到场观摩。



市妇联潘丹主席为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城南镇妇联:扛起政治责任,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服务改革大局,动员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注重作用发挥,不断开创家庭工作新局面。强化改革创新,激发妇联改革纵深发展新活力。



城南镇党委书记叶永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妇女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新思想;进一步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进一步涵养品格,弘扬新风尚;进一步学习提升,塑造新形象。自觉投身城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鲜红同志代表城南镇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为谱写城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了城南镇出席市第十四次妇代会代表17名、镇第四届执委会委员15名。王鲜红当选镇妇联主席,叶淑莹、高鹂、鲍素玉当选镇妇联副主席。



随后,市妇联紧锣密鼓召开全市镇(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城南镇党委副书记郑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了城南镇妇联主席王鲜红所作的试点工作介绍后,市妇联主席潘丹就全市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从“六个明晰”对标各个镇(街道)妇联进行了任务分解:一是要做到思想重视,明晰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到心里有底,明晰换届工作的主要任务。三是要做到思路清晰,明晰换届工作的方法步骤。四是要做到目标明确,明晰换届工作的进度安排。五是要做到精神吃透,明晰换届工作的注意事项。六是要做到行动迅速,明晰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