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滨海镇:“全民安全宣传月”巾帼在行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628,滨海镇妇联联合综治、禁毒办、消防、团委等在党委副书记郑媛媛的带领下,来到滨海葡萄文化美食节的现场开展街头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和展示毒品仿真物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巾帼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平安家庭宣传册,并讲解“五防七无”平安家庭创建内容及反家暴法有关内容,提升群众平安意识和法制观念,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

禁毒社工及禁毒志愿者结合禁毒宣传单,向现场游客及摊主等讲解禁毒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并向村民宣传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禁毒意识。同时号召广大村民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辖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村民们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家庭、禁毒、无盗抢城市创建、消防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平安意识,营造了群众共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郭宝珠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