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滨海镇:“祖国有我•禁毒有我””宣传进文化礼堂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今年626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2019627日晚,由温岭市禁毒委员会主办,滨海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的献礼共和国七十周年·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主题禁毒文艺晚会在滨海镇五星村文化礼堂举行。

当晚,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们络绎不绝,巾帼志愿者、镇禁毒社工们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给他们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让村民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整场晚会分别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健康家园”“国家意志和谐社会三个篇章共11个节目,不论是舞蹈、对唱、独唱还是快板、三句半、小品,晚会节目表演都紧紧围绕禁毒主题,带给现场观众的不仅仅是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思想意识的大提升。

节目当中还特别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村民进行互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使禁毒知识通俗易懂地深入人心。

此次禁毒晚会,通过与村民面对面的互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滨海村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村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郭宝珠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