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滨海镇举办中式面点培训 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酥脆金黄,唇齿留香,还热乎乎的,这个芝麻圆真好吃!”学员薛生雷女士,边品尝边赞叹。

“我喜欢的南瓜饼,原来是这样制作成的。”学员赵丽云如是说。

这是滨海镇妇联联合文技校在永定文化礼堂家宴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式面点培训的一个片段,侧面反映了学员对中式面点培训的喜爱。

2019614开始,培训师们将陆续安排芝麻圆、南瓜饼、包子、饺子和馒头等中式面点的制作。之后,培训师将演示和面、揉面、擀面、包陷等基本要领,演示油炸、汽蒸等烹制全过程。然后分组展开实际操作训练,以便及时体验交流操作要领。

此次培训将安排八次,其中还提供给学员多次去温岭职技校实操的机会。培训结束后,再组织学员参加有关部门的考证,以考证来检验培训效果。

“有机会的话,我转行专做某几样面点;无机会的话,就当改善生活品质。”这是部分学员的真实心声。如果能做成产业的话,无疑为乡村振兴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

章志军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