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温岭市妇联举办“在灿烂阳光下”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草木蔓发、景气和畅的孟夏时节,我们欢快地迎来了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在灿烂阳光下”温岭市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在温岭中学校士艺术馆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金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等领导出席盛会。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以及全市部分学校师生和家长代表们也到场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为全市儿童带来殷切嘱托,他希望孩子们能够热爱祖国、一心向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孩子们能够珍重点滴、爱人以德,始终把学习做人摆在突出位置,踊跃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争当道德规范和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希望孩子们能够志存高远、勤思践悟,用开阔的视野、奋进的姿态去认识身边的事物、吸收前人的智慧,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本次大会也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有来自方城小学的大合唱,有来自大溪小学的舞蹈、有来自箬横小学的乐器演奏等。同时还采用了微信直播的方式,短短2个小时就有6.24万人收看。




IMG_7618_副本.jpgIMG_7767_副本.jpgIMG_7759_副本.jpgIMG_7691.JPGIMG_7676.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