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省妇联主席王文娟亲临温岭揭牌执委工作室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在妇联组织深入推进群团改革的关键之年,温岭市迎来了省妇联主席王文娟为妇联执委工作站揭牌。

3月19日上午,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爱芳,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青等领导出席温岭市妇联执委工作站揭牌仪式。温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主持。

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为揭牌仪式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温岭市改革创新的冲劲和力度,指出温岭妇联执委工作站建设项目,是深化群团改革大背景下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意味着温岭妇联的工作、妇女事业发展有了一个新的载体。她对温岭妇联改革工作提出三点祝愿:一是愿在党建的引领下,真正推动妇联组织改革能够更深一步、更快一步。二是愿妇联执委工作站,真正成为联系、引领、服务妇女的温暖之家和履职之桥。三是愿强化创新实践,真正实现“一个人带领一帮人,一帮人服务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青致辞。她在肯定温岭市积极争当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验田”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3点希冀:一是要以妇联执委工作站为推手,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二是要以妇联执委工作站为平台,进一步优化执委履职;三是要以妇联执委工作站为延伸,进一步强化妇联服务。

会上,温岭市妇联执委代表、十九大代表林燚作表态发言。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和台州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徐仁标为温岭市妇联执委工作站揭牌。

随后,省妇联领导一行在徐仁标书记等的陪同下参观并听取了温岭市新时代家庭工作综合体建设情况汇报。王文娟主席评价家庭工作综合体建设在“小切口大服务、微治理大服务、少投入大服务”这三方面特色鲜明,希望创新之地温岭能进一步延伸臂膀、扩大覆盖。

王文娟照片 (2).jpg翁青照片.jpg



林燚照片.JPG


揭牌照片.jpg


汇报会照片.JPG


“唯爱家”妇联执委工作站之引导咨询区.jpg


“梦想家”儿童社区体验中心.JPG


“公益家”女性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之妇联执委轮值工作室.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