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凝心聚力绽芬芳 巾帼建功献国礼”市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7日下午,“凝心聚力绽芬芳 巾帼建功献国礼”温岭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温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台州市妇联副主席翁青,市人大副主任潘立平,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等领导出席大会。市妇联、镇(街道)和市直机关相关领导以及各界妇女代表也到现场共庆盛会。

大会先以《她美丽 她活力 她幸福》专题片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为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带来节日祝福,高度肯定了妇联工作成绩并寄予期望。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实干建设新温岭征程中再立新功。广大妇女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实干建设新温岭征程中展现风采。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争当家庭幸福的贤内助,社会和谐的减震器,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努力做品德高尚、正气丰盈的新时代女性。各界组织进一步优化妇女工作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尊重妇女、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同时,市妇联主席潘丹作倡议发言。她邀请妇女姐妹们行动起来:携手扮美家园、扮靓城市,争当美丽温岭建设的时代先锋。并肩助力转型、助推振兴,争当活力温岭建设的发展主角。齐心传播新风、传递美好,争当幸福温岭建设的文明典范。

庆祝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最美”集体和个人。市巾帼学院的学员们更是以一年的成果展示向建国70周年献礼。


IMG_4311.JPG


IMG_4308.JPGIMG_4307.JPGIMG_4310.JPGIMG_4309(1).JPG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