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台州市儿童安全教育巡回讲座走进硐天南村儿童之家

来源:新河镇妇联  作者:新河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新河镇硐天南村儿童之家迎来了温岭市检察院未检科陈佳老师,一堂知识含量丰富的儿童自我保护讲座就在这里开展。

     硐天南村50多名儿童和家长一齐观看了关于抵制儿童侵犯的科普视频,陈老师将儿童身体小秘密、如何辨别诱骗、自我保护措施向孩子们一一做了讲述。


      在自我保护基础上,这期课堂上还开展了防拐骗、远离暴力伤害、防溺水等内容。在防溺水宣传中,系统宣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顺口溜、防溺水六不准八避免、正确施救方法等防溺水小知识,并通过防溺水情景游戏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的防范意识,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