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泽国:夏日送清凉之扇子彩绘

来源:泽国镇妇联  作者:泽国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24

炎炎夏日,炙热的阳光阻挡了人们外出的步伐,孩子们也留恋于空调之下不想出门。为了给孩子们的身心都送去一份清凉,7月22日,泽国镇腾蛟村儿童之家组织村内的孩子们开展扇子彩绘活动。希望扇子能给孩子们带去清凉,彩绘活动能为孩子们的心情带去愉悦。

孩子们拿到扇子和颜料后,便迫不及待地根据图纸涂涂画画起来。有些颜料中不曾出现的颜色,孩子们居然也能够根据色彩搭配的原理调配出来,比如粉红色就用红色和白色进行调配,橙色就用红色和黄色进行调配,孩子们对于色彩的理解和搭配能力从中可见一斑。孩子们画得极其认真仔细,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后,大多数孩子手中的空白扇子上都有了非常漂亮的图案和颜色,大家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清凉,也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乐趣,孩子们都非常乐于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