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泽国:制一只驱蚊包,送一丝夏清凉

来源:泽国镇妇联  作者:泽国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5日,泽国镇腾蛟村儿童之家组织村内的孩子们一起制作驱蚊香包,为这个夏季带去一丝舒适清凉。


活动一开始,组织者、家长们和孩子们便一起动手制作香包。孩子们有模有样地穿针引线,看着桌上事先准备好的材料,研究着如何做香包。孩子们几乎都是第一次亲手制作香包,遇到的困难很多,提的问题也很多,现场气氛很是热闹。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是丝毫不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围在一起笑语不断。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细细缝合,不久后,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香包诞生了。“戴个香草袋,不怕五虫害。”组织者给孩子们普及香包的作用,并建议孩子们在户外可以随身佩戴自己做的香包,既漂亮,又可以驱蚊。

   拎着自己制作的小香包,孩子们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爱漂亮的女孩子们更是随即就往身上挂,喊着去公园里玩不用再怕蚊子喽!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