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创新 女性风采

女性风采

石桥头镇举办“展巾帼风采 节水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石桥头镇妇联  作者:石桥头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1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倡导节约用水、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展示石桥头镇女性参与行动的决心,3月13日,该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展巾帼风采节水与健康同行” 健步走活动,近7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参加了此项活动。

      当天下午1:30,大家陆续来到阮岙村路口集中签到,每个人都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做着健步走前的热身运动。这次活动规划的路线是沿湖漫水库一直走到市植物园(下洞桥村),走完全程大概需要1.5个小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都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或结伴而行、或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着,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放弃,最终都到达了终点。

在健步走的途中,大家都能看到湖漫水库,碧蓝的一汪湖水让人心情舒畅、赏心悦目。然而水库的存水量却严重不足,目前我市已实行计划供水,但仍然不能长期满足日常用水,节约用水已刻不容缓。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已做起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节水行动和保护水资源行动。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