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庭文明 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

亲子怀旧趣味运动会 让家长回归童年,投入孩子的世界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展现自我,一路高攀。”1130日,泽国镇广场上传出一阵稚嫩而响亮的口号声,这里正在举办泽国镇中心幼儿园亲子怀旧趣味运动会。

  “家长们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我们想通过亲子怀旧趣味运动会,让家长们回到童年,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泽国镇中心幼儿园杨老师说。运动会现场,展示了很多老物件,有老式收音机、缝纫机、斗笠、自行车等,唤醒了不少家长的童年记忆。这些都是家长们从家里搜刮出来的,有些还是妈妈或者奶奶的嫁妆。

  紧扣怀旧主题,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不少趣味环节,家长广播体操比赛就是其中一项。从10月底开始,家长们每天晚上都会到园里参加排练,为比赛做准备。当天,幼儿园依次为家长们编了班级,制作了班级牌,让他们再次成为一名学生。他们穿上统一的服装,向孩子们展示他们一个月以来的排练成果。孩子们也向家长们展示了他们平时所学的几种健身操。

  最的环节当属拉歌环节,家长们争相唱起了《相约98》《奔跑》等各种经典歌曲,几位家长这边唱着,其他一些家长开始绞尽脑汁,在脑海里搜索八九十年代的老歌。各个班暗自较劲,谁也不肯输了气势。现场还有滚铁环、丢沙包、踢毽子、跳格子等9项亲子趣味游戏,孩子们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中华丹”“咪咪等怀旧零食是本次运动会的奖品。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让我们投入到孩子的世界中。一名孩子的家长说。

  “我们平时比较重视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每年都会举办运动会,来提高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杨老师介绍,幼儿园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亲子活动。前两个月,他们组织了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和亲子秋游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举办亲子美食节。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