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一群人,点亮泽国最亮的4.2公里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10月31日晚,万众期待的“助力新村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荧光夜跑第二季,在泽国镇东环村村部酷炫开跑!此次活动由泽国镇党委、政府主办,泽国镇妇联、团委和党群办承办,旨在通过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展现青春活力,展示乡村风貌,倡导乡风文明,把“并人心、促发展、促民生、促振兴”的乡村治理目标更好地传递给更多的人,为促进新村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汇聚新的生机和活力。 

                                                               

当晚,随着天色渐晚,活动现场早已人声鼎沸、灯火闪耀,来自四面八方的600余参赛选手,如约而至,大家有序签到,领取荧光装备,精心装扮自己的个性妆容,人人都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闪烁而亮丽!在泽国镇党委书记赵晓燕致辞后,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跑!荧光闪闪的参赛队员们一路向前,瞬间汇聚成一条会流动的银河,装扮了泽国最亮的4.2公里!为了凸显乡村振兴主题,主办方不仅在服装、装备物资和背包上都统一印制了活动口号,在沿途设置的“四个打卡点”也花了不少心思,每个小任务在考虑团队建设和游戏趣味的基础上,也处处渗透着“新村融合、乡村振兴”的理念,从农业振兴、产业振兴、环境革命、组织建设等不同方面来展示新农村风采。完成“四个打卡点”的任务后,参赛队伍收集到“党徽,团徽,妇联,泽国”四个印章,就能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

这次活动,共有122支队伍600余人参加,女性参赛选手占了大半部分,不仅13个新村各派出了一支妇联队伍,泽国机关、其他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妇女也积极报名。除了参与比赛外,妇女团队也是本次活动后勤保障的重要力量,上百名巾帼志愿者分散在赛道和游戏场地。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