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丰富活动进礼堂 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知识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青菜蹲!”11月25日,三衙桥村的文化礼堂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镇妇联和市天宜社会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来到这里,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手工。

  为了尽快和孩子们熟悉起来,社工们通过萝卜蹲、指压板前行、三人四足等游戏,带动现场氛围。不一会儿,社工们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做完游戏后,社工们还引导孩子们感悟游戏中蕴含的真谛,比如“三人四足”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热烈。

  随后,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手工课登场了。通过一系列的趣味问答,社工们拿出预先准备好的彩色黏土,分发给答对问题的小朋友。接着,社工们教大家做甜甜圈、糖果等简单的手工作品。不过,小朋友们手中的黏土是单一的色彩,要想做出五彩缤纷的甜甜圈、糖果,大家就必须学会分享。经过一下午的活动,小朋友们受益良多。

  “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和镇妇联合作把活动送到村里的文化礼堂,接下来,我们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把课堂送到村社,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市天宜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