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工快讯

妇工快讯

“12.4”国家宪法日,我们在行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这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12月3日晚上,泽国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泽国法庭、市场监管泽国分局、镇禁毒办等单位在东环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普法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宪法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宪法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学法气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泽国法律服务所王彩莲律师做宪法知识讲座。王律师从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特点和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修改宪法的背景、特点、内容和意义进行了精彩阐述。王律师的解读系统、深入,很好地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此次宪法修改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讲座结束后,司法所组织在座群众开展宪法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宪法精神和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小册子、宪法宣传折页、“三治融合”宣传折页、宪法环保袋等资料1600余份。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