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妇联要闻 妇联动态

妇联动态

台州妇联副主席翁青、翁芬芬一行到温峤和城北两地调研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2日上午,台州市妇联主席副主席翁青、翁芬芬一行来温岭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温岭市妇联副主席赵茜陪同调研。

翁青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位于温峤的院士工作站,参观了富岭塑胶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与产品研发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富岭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桂兰就中美贸易关系背景下,企业如何应对作了详细的介绍。翁青副主席和翁芬芬副主席都对企业的主动出击和有效应对给予高度的肯定。会上,翁芬芬副主席指出,富岭在江桂兰的带领下,能在大背景下经营不受影响还处于高速发展状态实属难得。同时,也希望江桂兰作为女企业家的优秀代表能继续带领更多妇女创业创新。

随后,翁青副主席一行来到位于城北的后湾工业区群团服务站,就群团服务站阵地建设、资金来源、社会参与、品牌创建等工作深入检查指导,城北街道党工委就服务站的运行机制和活动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翁青副主席要求温岭市妇联要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让更多的妇女儿童能得到更优的服务,同时希望温岭市妇联继续树立创新意识,做好做强群团服务站。

 


Copyright 2018 www.zjwlwome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0615 邮箱:zjwlfl@163.com 浙ICP备12026723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